登本設計 | 登本設計榮幸成為2020年首屆AD100 YOUNG之一
22102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22102,single-format-standard,woocommerce-no-js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elect-theme-ver-4.6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5.5,vc_responsive

登本設計榮幸成為2020年首屆AD100 YOUNG之一

 

開心與各位分享登本的榮耀,在2020年6月,由《安邸AD》發起的AD100 YOUNG公開徵選。作為國際權威設計與生活方式媒體,《安邸AD》將目光聚焦青年一代設計師,首次發布2020 AD100 YOUNG榜單。 100家年輕事務所與100位青年設計師代表了當代中國蓬勃的設計潛力。非常感謝《安邸AD》的肯定,登本設計榮幸成為安邸百新銳的一份子 !

我們非常感謝能收到2020 AD100 YOUNG造型好看又非常有趣的紀念獎杯,以及AD有溫度的手寫賀卡,再次謝謝《安邸AD》的肯定.

AD原文轉載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Zlp50VBr4KBICuBKDPe5dQ?scene=25#wechat_redirect